倫敦肯辛頓公園豪華酒店

分享上次我到英國的倫敦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倫敦肯辛頓公園豪華酒店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7.6並共有122條評價

並且去.倫敦肯辛頓公園豪華酒店關於倫敦肯辛頓公園豪華酒店評價
  • 诚信有问题,有欺骗行为:这个是我网上订房第一次不愉快的经历。订了两间房,订房时已经说明是半夜到达,当把打印的订房资料给柜台后,竟然说没有房间了,我说没可能,网上明明有我的资料,服务员也说是订了,但出错了所以现在没房间,我问他怎么处理,他说帮我们找其它的酒店(之前订房时看到过有评论也是这样说,然后安排去了比较偏远的酒店,但我觉得既然需要网上全额付款的话,出错的机率会很少,而且就算客人没来,也不应该把房间给租出去吧)。因为到达时已经11点多了,搞了20来分钟还没安排好,我说是他们的错,我要投诉,还用一会就说安排好车来了,我问酒店不是安排附近的吗?服务员竟然说不知道酒店在哪?我要看酒店的卡片,竟然在金巴兰Jimberlan那边(还好我不是第一次来巴厘),我说太远了,服务员说就在机场过去一点点喈,那他之前竟然就不知道酒店在哪?我说我不接受这个安排,我要求退钱,我自己去找房间,还要投诉他们,这个时候服务员就说有房间了,立即安排了我们入住,全过程耗时一个钟。聪明人也应该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了。但公平说一句,房间虽然小,但卫生不错,就是靠街的房间很吵。
  • 還可以的住宿:房間溫馨,有浴缸,距巴士站步行約5 分鐘,步行至火車站約10-15分.WiFi帳密需跟櫃檯索取.
  • 整體設備都很棒,放鬆的好地方!:物超所值的VILLA,雖然離鬧區還有一小段路,但在早上的時段,他們有提供交通車到達你想要去的地方(僅供附近)裡面的設備都很不錯,格局也設計得很好,喜歡客廳的天花板挑高設計設備很有現代感狠新的感覺,客廳在房間一出來就是了,就真的是一個家的感覺,想要游泳旁邊跳下去就好,唯一的缺點是,廁所的設備似乎有點老舊,鏡子有點掉漆,然後浴缸也看起來舊舊的,洗澡的淋浴區,水孔視乎有點卡卡,水才開一下就快淹到外面了,但都還好不至於流不下去,剩下的床跟其他設備都很不錯!!價格也很值得~很推薦來住住看!
  • 非常棒的小屋:非常棒的小屋,很適合度假.櫃台人員也很親切,房間乾淨,已經住第二次了!下次還會再考慮~ 非常滿意
  • 我會再來的哈哈哈:雖然房間空間有點狹隘可能對隔音也有點影響,但以價錢跟位置來說CP值很高,24小時櫃檯都有人服務很親切!走道樓梯間也都佈置的很可愛,樓梯扶手的每個轉角邊角也都貼了防撞護角真的很貼心!對了!我住房間一打開就是太空人登月球圖案的牆壁!床也超好躺!男友超喜歡的!!謝謝你們!
  • 不論您是出差還是旅行,入住4星級的倫敦肯辛頓公園豪華酒店可讓您的倫敦之行感受舒適安逸。 酒店為住客配備一系列的設施和服務,旨在為客人提供舒適與便捷。 住客可享用所有房間免費 Wi-Fi, 24 小時前台, 行李寄存, 送餐服務, 餐廳等設施。 客房裝飾精美,部分內設平面電視, 已鋪地毯, 床上用品, 鏡子, 毛巾等。 在享受客房的舒適之餘,住客還可盡情使用酒店內的休閒設施,包括健身中心/健身設施等。 熱情好客的工作人員、完善的設施、優越的地理位置以前往倫敦各大景點,這些都是眾多遊客選擇倫敦肯辛頓公園豪華酒店的原因。
    倫敦肯辛頓公園豪華酒店
    1. 英國訂房
    2. 倫敦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R597f45 的頭像
      VR597f45

      二順位房貸申請流程及所需文件一覽

      VR597f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