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法機場貝斯特韋斯特PLUS酒店

分享上次我到西班牙的巴塞隆拿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阿爾法機場貝斯特韋斯特PLUS酒店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7.8並共有465條評價

並且去.阿爾法機場貝斯特韋斯特PLUS酒店關於阿爾法機場貝斯特韋斯特PLUS酒店評價
  • 很方便:挺方便的.走出去就是大街. 逛夜市方便. 也喜歡這裡的設施. 不遠就是海 cp值不錯
  • 很不錯的飯店:希望以後有更多房型,因爲房間夠大,家廳房沒有四人房,所以訂兩間房很傷錢包
  • 房間滿大的,服務人員態度很好,只是地點稍微偏僻了點:飯店的地鐵站要去其他地方幾乎都要轉乘,有點不太方便,離藥妝店也有點距離,但附近有超市、便利商店、吃東西的店也滿多的,房間可以平放兩個29的行李箱,有桌子可以吃東西,烘衣機的棉絮有點多,清潔度待加強,整理是還不錯!
  • 地點好,價位合理:地點就靠進巴黎北站(歐洲之星的站點),要去各個景點搭地鐵也很快。早餐跟當地其他餐廳比起來價位合理,可接受。wifi訊號不好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 還不錯:榻榻米房間和傳統,房間很大,浴場也不小,晚餐是宴席料理,有稍稍覺得單薄,但因為是第一次體驗,也就沒想太多,早餐是自助式,樣式不少,整體不會太差。不過唯一讓我怕怕的是,出發前用mail聯絡了接駁巴士,已約定好當天來接我,痴痴等待半小時就是不見任何類似飯店司機出現,結果我只好搭計程車到飯店,看到我名字似乎也沒有意會到什麼,但因為我會的日文有限,所以就沒有對他們多說什麼,我只擔心讓他們認為我們失約。
  • 不論您是出差還是旅行,入住4星級的最佳西方PLUS機場快線阿爾法酒店可讓您的巴塞隆拿之行感受舒適安逸。 酒店內設施齊全,為住客提供舒適的住宿環境。 秉承顧客至上的服務理念,最佳西方PLUS機場快線阿爾法酒店的工作人員為您提供體貼入微的服務。 客房設計極其舒適,裝飾優雅,部分還配備了如平面電視, 鏡子, 壁櫥, 木地板, 獨立客廳的便利設施。 使用健身中心/健身設施, 桑拿, 室內游泳池, 花園等休閒設施,讓您迅速消除疲勞,煥發精神。 最佳西方PLUS機場快線阿爾法酒店將熱情的服務與優雅環境完美結合,讓您的巴塞隆拿之行難以忘懷。
    阿爾法機場貝斯特韋斯特PLUS酒店
    1. 西班牙訂房
    2. 巴塞隆拿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R597f45 的頭像
      VR597f45

      二順位房貸申請流程及所需文件一覽

      VR597f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