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達那哥欣島微笑酒店

分享上次我到泰國的曼谷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拉達那哥欣島微笑酒店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1並共有737條評價

並且去.拉達那哥欣島微笑酒店關於拉達那哥欣島微笑酒店評價
  • 房間很乾淨也很舒適:這次剛好住在團體客人附近,早上被大陸人吵醒,有點生氣之外,其他都很好
  • 適合家庭旅遊:附近Metro在施工路況不佳,有些計程車司機不知道路.工作人員的態度都很友善.
  • 此次義大利行覺的最失望的一家住宿:Check in時,櫃檯直接帶我到另一家飯店,但完全沒跟我解釋原因也未經過我的同意!房間保險箱壞了無法使用!但打電話都沒人接也沒有人回電!過了幾小時後我又主動打電話去才回覆我!在我強烈質疑下隔天幫我換回原本訂的飯店!但真的是造成我麻煩!要我9:30把行李推到原飯店櫃臺去,但那天我7點就搭火車出門了!後來說把行李放房間門不要鎖!服務人員上班後再去拿!那行李不見誰負責呢?雙人床房型是用2張單人床拼在一起,夫妻很難睡!當初訂這家飯店是因爲中間2天要去蘇聯多能寄放行李!但到了發現行李寄放相當不安全!並沒有專門放行李的地方或鎖在置物間,而是放在櫃台,但櫃台不是隨時有人而且也沒有鎖門!所以如果不見是沒人會負責,你寄幾件行李也沒單子沒人清點的!check in要17:30前,如果自助check in他就把你寄放的行李推到你房間放,但房間不鎖,鑰匙放房裡!總之後來我自己google花錢找地方寄放行李了! 交通很方便是我認為唯一優點吧!
  • 鄰近樂天西面可逛街:wifi訊號差,沒電梯. 頂樓有大廚房.
  • 很棒的住宿體驗:第一次入住,感覺非常棒!很適合闔家旅遊!餐廳物美價廉!還有SPA及泳池!附近的萬博公園和Expocity Lalaport. 購物中心只要步行5分鐘!非常便利!
  • 下榻拉達那哥欣島微笑酒店,感受曼谷的獨特魅力。 酒店提供了完善的設施,這可讓您在住宿期間更加愉快。 酒店內設施繁多,所有房間免費 Wi-Fi, 24 小時前台, 24小時送餐服務, 公共 Wi-Fi, 停車場等都已配備。 酒店所選客房內都設有無線網絡 (免費), 禁煙房, 空調, 書枱, Mini-bar。 使用按摩等休閒設施,還可讓您迅速恢復體力,精神煥發。 拉達那哥欣島微笑酒店地理位置方便,內部裝飾令人倍感舒適,是遊覽曼谷時的理想住宿選擇。
    拉達那哥欣島微笑酒店
    1. 泰國訂房
    2. 曼谷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R597f45 的頭像
      VR597f45

      二順位房貸申請流程及所需文件一覽

      VR597f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